【EA】斯德哥尔摩(6)

题目:斯德哥尔摩

作者:Federico

配对:EzioxAltair

分级:NC-17

警告:TOO大佬!TOO大佬!的艾吉奥和TOO卧底!TOO卧底!的阿泰尔!

    —唯有逃跑方能带你走出辉煌。

【EA】斯德哥尔摩(1)

【EA】斯德哥尔摩(2)

【EA】斯德哥尔摩(3)

【EA】斯德哥尔摩(4)

【EA】斯德哥尔摩(5)


艾吉奥虽然总是不着调的样子但正事上还是上心的,简单而方便易行的行动迅速展开,熙熙攘攘的芝加哥根本不会有人注意到三三两两的小姑娘结伴去喷泉处等人,更不会有人注意有人去了隐蔽处的酒吧。

总体来说顺利的让人不可思议,参加行动的阿泰尔都在质疑自己为什么之前就是抓不到这群人。

在喷泉处等待时,他把自己身上携带的小份CPH4又分了一半到一个小袋子里,把这个小袋子压在了一个暗砖下。

并不多的CPH4被分成了更多的小份投放到三个酒吧里,一天时间就被抢购一空——即使价格高昂也抵不住一群瘾君子的过度热情,夜晚芝加哥城的部分地区喧嚣的都能上天了。

是夜,艾吉奥倚在阳台上看着远处一个异常显眼的地区,在普遍的漆黑中,唯独哪个地区灯火通明,就连附近的夜空都沾染上花花绿绿的灯光,看着好不热闹。

艾吉奥呷了一口酒,就把那杯酒递给了一旁的阿泰尔。

“给你,喝吧。”

“怎么想起来给我酒了。”

阿泰尔端着酒并不喝一口,反而问道艾吉奥。

“怕我下毒吗?要不要我再喝一口向你证明一下?”

“这倒不用,我不喝别人喝剩下的东西。”

“怎么,怕和我间接接吻吗?小姑娘?”

“你……”

阿泰尔一句话没说完,艾吉奥走过去用手抹了一下杯子的边缘,向他举了举手。

“这样总好了吧。”

说完这句话他就往室内走,阿泰尔没法只能皱着眉一饮而尽,跟着一块进了屋。

“心情不错?”

“当然了,这次的货大受欢迎,听说有个酒吧出了个生脸孔,一口气炒了个高价买了那个酒吧三分之一的货,要是能把这个人定位长期顾客就有得赚了,不过也希望他能多活一段时间。”

艾吉奥心情很好的看着自己的手。

“这批货就算是试水成功了,下次就直接来大头投放就得了。”

阿泰尔听见他这么说低头不语,然后才看着艾吉奥。

“你做这种事情一点都不会觉得不舒服吗?毕竟是把一个人慢性杀掉……”

他这句话说的很慢,犹豫又似乎必须说出口,直直的看着艾吉奥,艾吉奥也看着他,但眉目间全无愧疚之意。

“完全不。”

他从沙发上站起来摸了摸阿泰尔的头,就在阿泰尔要打掉他手的时候把手放了下来。

“我十七岁的时候遭到背叛失去了一切,不得已走上这条路。为什么说是不得已呢?因为我从十七岁到现在,没有别的路可供我走下去了。”

他说这句话的时候很轻松,还有点颇为追忆的感觉在里面,阿泰尔皱着眉头似乎很不解的样子。

“不过这么说起来,作为兄弟会老大的我也是被我那几个仇人一手推上来的,你要是生气我做这种事,你——这个正义的小伙伴当然可以寻根问底的找他们复仇,不过你也没那个机会了。”

艾吉奥一瞬间似乎就又切换到原来那种逗乐的样子,轻悄悄的往阿泰尔这走了一步,稍稍弯下头侧在他耳边说。

“不过你没这机会了,毕竟我亲手把他们都杀了。”

阿泰尔嘴里不知怎么的有点泛苦,侧着头不愿理他的样子。艾吉奥直起身微笑着看他这样子,还是说道。

“不过你也没这时间啦,毕竟下批货还需要你来帮我整理路线,这次的快速成功跟你离不开,如果不是你两天时间把货安排好,让对头抢了市场就麻烦多了。”

他自己慢慢踱回房间,关上房门后从厚重的房门里传来一声‘好好休息接下来有你忙的’就没了声音。

阿泰尔自己在客厅站了一会儿走到了阳台,拿出了随身携带的信号发射器。

“小队注意,围剿行动推后,另行通知。”

也许是艾吉奥刚才的一番话打乱了他的心思,或者是传递信息的时候过度专注,他甚至没能注意到艾吉奥房门后注视着他的一双棕色眼睛。

不过似乎这也情有可原,毕竟在他转身的一瞬就隐没在了彻底闭严的房门里。


最后谢谢 @路过的三儿 姑娘还记得我这个坑,我会写完的!!!

评论(29)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